賞海盜"無安打" 紅人新秀Greene卻吞敗!

楊智富 樸星宇 報導

再來看這場罕見的比賽,台灣時間16日,紅人隊到匹茲堡,直搗海盜大本營。紅人的火球新秀格林(Hunter Greene)繳出生涯代表作,主投7.1局飆9K,沒被敲出安打,但卻因為保送和「野手選擇」,掉了1分。最終紅人賞給海盜一場無安打比賽,但自己卻一分也得不到,反而輸掉比賽。

新生代火球男Hunter Greene,台灣時間16日,率領著紅人軍團,直搗匹茲堡的海盜大本營,一開局就三振連飆, 賽事主播說:「揮空三振出局,Hunter Greene連飆2K。」本場比賽,Greene不但直球尾勁威猛,滑球更是投得得心應手,賽事主播說:「揮棒落空三振,Hunter Greene的第6K。」

Greene飆出了9次三振,沒被敲出任何安打,但第8局的2次四壞球保送,卻讓他淪為敗投候選人,賽事主播說:「彈跳球出現,二壘打策動雙殺來不及,海盜拿下領先的1分。」海盜拿下珍貴的1分,雖然紅人後援牛棚投手,也沒有讓海盜敲出安打,不過自家打線卻連1分也拿不到,終場雖然賞給海盜一場「無安打比賽」,紅人卻罕見的以1比0輸掉比賽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