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雀大幅領先巨人 Pujols"客串"終結者

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

另外紅雀在主場迎戰巨人,「不死鳥」打線大爆發,全場敲出17支安打,包含3發全壘打,狂攻15分。因為雙方分數差距已經拉開,9局上,紅雀派上這場比賽,也有敲出2支安打的老將Albert Pujols上場投球,這是他20多年MLB生涯的首次登板,雖然被敲了2支全壘打,但能在退休前,解鎖「二刀流」成就,也算給Pujols和紅雀球迷難忘的回憶。

紅雀在自家迎戰巨人,不死鳥打線一局上就大爆發,連兩位資深「賢拜」Pujols和Molina也有所貢獻,賽事主播說:「Rodon投出Molina逮第1球,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Albert 繞過三壘拚本壘,球回傳回來,Albert 安全回來捕手再傳二壘,Molina在二壘前出局。」

雖然Molina晚了一步沒能站上二壘,但拚戰精神值得嘉許,一局就取得4分領先,也讓先發的Adam Wainwright愈投愈穩,巨人攻勢頻頻遭到瓦解,反觀紅雀打線一棒接一棒,Arenado和Molina紛紛開轟,紅雀布希球場也上演璀璨煙火秀,9局上紅雀以15:2遙遙領先,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投手丘,42歲的老將Pujols,迎來20多年MLB生涯的初登板。

雖然連挨對手2發全壘打,掉了4分自責分,但最終還是完成關門任務,賽事主播說:「一個軟弱的滾地球,Donovan穩穩傳向一壘,比賽結束。」抓下最後一個出局終場紅雀15:6贏球,Pujols笑得好開心,因為他不但有3支2的打擊表現,又能在退休前將「二刀流」技能解鎖,這一夜一定讓Pujols和全場紅雀球迷永生難忘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