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隊海盜首戰打第6棒!張育成繳4-0吞3K

潘建任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旅美好手張育成,台灣時間6月1日,是他轉隊到匹茲堡海盜的第一次出賽,擔任先發第6棒、指定打擊。球迷都很期待他能夠重新出發。但是可惜的是,他本日4個打數都掛蛋,還吞下3K,加入「海盜」軍團的首戰,表現並不理想。

台灣好手張育成,被守護者指定轉讓,轉隊到了海盜,洛杉磯客場之旅出戰道奇第2天,張育成迎來披海盜戰袍的第一場出賽。賽事主播說:「面對這顆高球揮棒落空。」

面對道奇先發投手Julio Urias,張育成2局上的打擊遭到三振,下場後他也是一臉懊惱的神情。不過3局上,隊友在他之前連續3支安打攻占滿壘,張育成有機會可以雪恥。賽事主播說:「張育成本季在守護者只有10打數,但是當中有7次三振。」

滿壘情況下,張育成再度收到老K,海盜在這個半局也沒有攻下分數,鏡頭拍著他有些落寞的背影。而接下來一次高飛球遭到接殺,一次再度吞K,總計4打數無安打,3次三振,還在尋找本季首安以及打擊手感中,不過他新東家海盜最終是以5比3擊敗道奇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