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不了Jonah Heim 大谷6局好投做白工

楊智富 楊依嘉 陳藝緯 報導  / 美國

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,台灣時間今(19)日,再度「同場二刀流」對戰遊騎兵。大谷飆出本季最快的100.8英哩的火球,雖然投出6局飆7K,失掉2分的優質先發,但退場時無關勝敗。兩隊分數一路拉鋸到延長賽,天使才被遊騎兵的洛爾(Nathaniel Lowe)在10局下,敲出再見2分砲,天使終場5比6輸球,3場系列賽遭橫掃。

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,在台灣時間19日掛帥先發,再度以「二刀流」對戰遊騎兵,雖然一開局被攻佔上1、2壘,但大谷立刻穩定化解危機,賽事主播說:「3振出局。」大谷成功「拆解炸彈」。

2局上隊友Walsh就開轟送上溫暖,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帶得很高很遠,右外野手不用退了,出去了。」偏低的變速球被Walsh撈出牆外,隨後Mike Trout也貢獻1發平射砲,賽事主播說:「2好球投手再投出,這球被夯到左外野,小白球越了過去。」身為大谷好朋友也當然以實際行動力挺,有了2分領先大谷投得威風,但遇上他還是解決不了,賽事主播說:「這個內角球擠到左外野,恐怕會帶來麻煩,落地安打,Seager直闖本壘安全得分。」

100英哩的快速球雖然已經壓制了Jonah Heim的揮棒,但還是形成左外野巧妙安打搶回1分,6局下遊騎兵3壘有人,大谷再度遇上Jonah Heim,賽事主播說:「Heim這球又碰到左外野,又是落地安打,Jonah又是安打帶有1分打點,他真是巧打的大師。」

Jonah Heim再次輕輕一推,又是形成左外野巧妙安打再帶1分打點,落點就是像是複製貼上一般,大谷主投6局飆出7次三振只失2分,退場時仍是平手無關勝敗,兩隊分數你來我往,9局上天使再靠著Walsh,單場的第2發全壘打追成4比4平手,雙方纏鬥到了延長賽10局上,天使先靠「野手選擇」搶下超前分5比4領先,但高興沒多久,就被遊騎兵一棒逆轉,賽事主播說:「第一球就出棒,Lowe一棒結束了比賽。」挨了Lowe再見兩分砲,天使以5比6輸球,3場系列賽慘遭橫掃吞下3連敗。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