挨海盜砲擊! 道奇"少主"怒砸手套洩憤

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洛杉磯道奇在自家主場,迎戰海盜大軍來襲。「道奇少主」布勒(Walker Buehler)掛帥迎敵,可惜布勒狀況似乎不太好,在第2第3局挨了2發全壘打,丟了4分,在換局下場時,布勒還在休息室怒摔手套和球帽,發洩情緒。道奇雖然一度超前比數,但卻在9局上,因為守備失誤,丟了關鍵的第6分。終場道奇5比6不敵海盜。

海盜大軍來到洛城踢館,道奇派出「少主」Walker Buehler迎戰,來到2局上,「少主」遇上了小亂流,海盜攻佔了一二壘,Buehler遭到海盜小將襲擊。這發3分砲,是海盜隊22歲的Marcano,MLB生涯的第一支全壘打,不過遭砲襲的Buehler立刻回穩,連續送出兩張老K化解海盜攻勢。

不過來到3局上,Walker Buehler這個紅中直球又被逮中了,賽事主播說:「Reynolds將球,送到深遠的中右外野,這轟和Marcano的全壘打,幾乎如出一轍。」Reynolds把握住機會又是給了「少主」一拳,挨了2發全壘打丟了4分全是自責分,也讓Buehler氣得在休息室怒摔手套和球帽。

不過前5局海盜的運氣真的好到擋不住,Kevin Pillar這個強勁的平飛球,游擊手跳了起來沒能接到,卻把球撥給一旁的二壘手,再傳一壘完成這個接力的美技守備,然而道奇也有所回應了。

賽事主播說:「小白球飛向深遠的左外野,外野手向後追,Alberto開轟為道奇打破鴨蛋,Betts再把球送向左外野,背靠背開轟囉。」Alberto和Mookie Betts「背靠背」的全壘打,喚醒了道奇的打線,隨後不但把比數追平,更一度超前,但是領先開心沒多久,就被「連本帶利」討回去了。

賽事主播說:「出現一壘方向滾地球,Freeman把球漏接了,跑者搶攻本壘球回傳,安全回壘海盜取得領先。」一壘手Freeman這個要命的失誤,讓海盜搶下關鍵的超前分,最終道奇就以5比6不敵海盜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