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17支安打打下18分 18:4痛扁小熊

洋基17支安打打下18分 18:4痛扁小熊 | 華視新聞

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大聯盟,紐約洋基迎戰小熊。「條紋大軍」再度靠著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和東岡凱爾(Kyle Higashioka),2人都敲出雙響砲,恐怖的攻擊火力,以18比4痛扁小熊。而這場比賽還有個亮點,就是洋基第三任投手,也是曾效力中職富邦悍將的邦威。他後援最後三局,雖然丟了1分,但送出4次三振,也拿下生涯的第一次「救援成功」。

洋基和小熊系列賽第三戰,紐約條紋軍繼續在主場迎戰,雖然一局上被小熊先馳得點先拿一分,下半局「鑽石打線」就要對方加倍奉還而且一次還5倍,賽事主播說:「打向深遠的右外野,外野手在牆前接到反彈球,第1分回來第2分也回來,Gonzalez上到三壘,Gallo有2分打點,洋基5:1領先。」

攻擊開關啟動的洋基打線真的太可怕,二局下Carpenter先來一發3分砲,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咬中了,右外野很高很遠,出大牆了。」三局下捕手Higashioka也補一刀,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投出打擊出去,朝深遠的左外野而去,很高很遠全壘打。」打完三局洋基已經海灌10分入帳。

但是殺紅眼的條紋軍哪可能就此罷休,六局下Carpenter和七局下Higashioka,分別再扛出單場比賽的第2支全壘打,洋基全場17支安打包含4發紅不讓總共得了18分,小熊只靠著第1、第4、第5和第7局各拿1分,終場洋基就以18比4輕鬆獲勝,而洋基第3任投手,也是前中職富邦悍將左投的邦威,則登板後援最後3局,雖然丟了本季第1分自責分,但仍為球隊守住勝利,邦威也拿下生涯首場的救援成功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