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盜戰小熊 張育成7上代打挨觸身球

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來關心台將消息,台灣時間21日,效力匹茲堡海盜的張育成,在7局下代打上陣,最終挨了一記觸身球上壘,本場比賽僅有1次站上打擊區的機會,不過海盜還是以12比1擊敗芝加哥小熊。另外在比賽2局下,發生了小插曲,一隻小松鼠亂入球場,工作人員拿著網子追著牠,滿場跑。

先來關心台灣好手張育成,他在7局下代打上陣,接替本日4個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2K的Ke'Bryan Hayes打擊。現在2壘有人,張育成第1球打成界外,第2球投手投出挖地瓜的壞球,而第3球也是大大偏離了好球帶。

賽事主播說:「噢唉唷,被球打到了。」張育成挨了一記觸身球,還好看起來沒有什麼大礙,上到一壘時,還對著教練笑了笑。而他本日也僅這一次的打擊機會。球隊在這個半局已經攻下5分,以12比1大幅領先中。回到比賽2局下半,有位不速之客吸走了全場觀眾的目光,賽事主播說:「啊觀眾在幫松鼠歡呼,它從哪來的啊。」

為了捉拿「逃犯」,工作人員搬出桶子跟網子,但是當小松鼠驚險逃生,卻引起一陣歡呼,看來這是誰的主場,答案相當清楚。賽事主播說:「我好像在看什麼喜劇橋段。」最後小松鼠成功脫逃,海盜球員們在板凳區看得津津有味,包含張育成和朴孝俊,而雖然說這隻小松鼠是亂入,不過大聯盟過去都把這些不請自來的小動物當成幸運的象徵,像是2011年紅雀在季後賽也曾在球場遭到松鼠闖進,而當年他們拿下世界冠軍,將松鼠視為吉祥物。另外這場比賽,海盜的確也以12比1擊敗小熊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