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民宅惡火困3歲童 警消破窗救人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接下來帶您看到在美國威斯康辛州,一棟民宅在19日的深夜疑似因為電線走火而陷入火海,警消趕到現場,發現一位3歲男孩受困火場,緊急破窗救人,驚險的場面,全都被警消隨身佩帶的密錄器記錄下來。

美國警消人員說:「有小孩受困。」通紅的火光,員警緊急破窗,美國警消人員說:「哈囉(我們是)警察,有人在裡面嗎?快出來,MJ加油,MJ我們是警察,沒事的,小傢伙快過來。」不斷呼喚,終於在濃煙中看到小男孩,美國警消人員說:「MJ快過來,沒事的,孩子快過來。」

只是員警被窗框卡住,仍然沒辦法把小男孩救出,消防員將整個窗框破壞拆除,迅速爬進屋中,小男孩終於獲救,員警趕緊把人送上救護車,抱上救護車,這樣驚險的場面,全都被警消隨身佩帶的密錄器記錄下來,大火發生在19日的深夜,美國威斯康辛州的一棟民宅,疑似因為電線走火而釀災,警消趕到現場,發現一位三歲男孩受困火場,情況相當危急,受困小男孩母親蓋伊說:「我覺得很難過,沒能自己把他救出來,但還好最後沒事,他沒有被燒傷。」小男孩的母親在火災發生時,先帶著生病的媽媽逃出火場,要再回去救孩子時,卻來不及了,身上也多處燒傷,還好孩子平安獲救,目前留院觀察但並沒有大礙,而確切起火原因,還在調查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