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冠軍生死戰 "G6湯"Thompson準備爆發

張道詠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籃NBA,總冠軍賽第六戰,將在台灣時間17日登場,勇士目前3勝2敗,距離冠軍金盃就只差一步了!而在過去的季後賽,常常有個傳說,勇士的主力湯普森(Klay Thompson),都會在關鍵第6戰大爆發,場均得分可以高達28.1分!他本人霸氣地表示,他不會辜負這個封號!

NBA總冠軍賽第六戰,移師到塞爾提克的地盤TD花園開戰,系列賽3比2聽牌的勇士隊,除了總決賽經驗,比塞爾提克豐富許多,他們還有一位人稱G6湯的傳奇人物Klay Thompson,很有可能幫助灣區,高捧金盃!G6湯是個恐怖的NBA傳奇,因為Klay Thompson常常在季後賽艱難的第六戰爆發,7場第六戰當中,場均28.1分,遠遠高於他季後賽的平均得分19.3分,G6湯名符其實!

金州勇士球星Klay Thompson說:「我有意識到我在G6的狀態都會非常好,我不曉得這會持續多久,希望狀態能延續到明天,這是我贏得的封號,我不想辜負它,但同時我也不想打英雄球,我只想做我自己。」金州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說:「我絕對不會搶走G6湯的風采,我會做好該做的事,試著幫球隊取得勝利。」

聽牌的灣區大軍看起來一派輕鬆,不過,沒有退路的塞爾提克心態堅強,將想辦法將戰線扳平,波士頓塞爾提克球星Jaylen Brown說:「我們並不害怕也不畏懼金州勇士隊,我們上場後會展現出最棒的比賽內容。」究竟是背水一戰的塞爾提克,能夠殺出重圍,打進搶七大戰,還是擁有G6湯加持的勇士,能夠高捧睽違四年的總冠軍金盃,台灣時間17日,就會揭曉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