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大腿傷勢無礙 Curry:G4出戰沒問題!

張道詠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NBA總冠軍賽,目前金州勇士以1比2落後給塞爾提克,第四戰將會在台灣時間11日開打,而球迷都非常擔心,勇士的超級巨星Curry,到底能不能夠上場?因為他上一場比賽在搶球的時候,不小心被壓傷大腿,表情看起來非常痛苦!不過Curry本人在接受訪問表示,他的傷勢沒有大礙,第四戰他絕對會上場比賽!

NBA總冠軍賽打的火熱,場上不只出現精彩的進球畫面,還可以看到球員鬥志十足的拚搶鏡頭,不過在台灣時間9日上演的第三戰,第4節勇士跟塞爾提克奮力爭搶籃板,這個畫面,就讓勇士球迷非常心碎,因為他們的球隊一哥,Stephen Curry又被壓傷了左腿!

賽事主播說:「smart衝過來搶球但是沒有拿好,所有人都一起爭搶,Curry也加入搶球horford搶到傳給smart,他摔了一跤,結果金州勇士被吹了犯規,Curry現在因為疼痛不斷皺眉。」Curry的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,雖然他可以自己站起來,但球迷還是很擔心。

在3個月前,Curry也碰到類似的意外,他在搶球時被Marcus Smart壓到,導致左腳韌帶扭傷,整整缺席了12場比賽,但Curry本人接受訪問,要大家別擔心!金州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說:「我會上場(打第4戰)這就是目前的計畫,由於我在例行賽已經經歷過,所以回歸後,我很清楚該怎麼處理,該怎麼緩解痠痛跟疼痛的狀況,所以昨晚我接受檢查之後,就沒有再做額外的測試,而很顯然地現在這個重要的系列賽,如果你的狀況還可以打球那就上場吧。」

只能說「咖哩大神」,就是個「悲情英雄」,至少他已經再度重申,台灣時間11日上演的第四戰,他就是要打!畢竟Curry在前三場比賽,平均可以拿下31.3分,且命中率高達48.5%,沒有他的金州勇士,就像失去了靈魂,目前灣區面臨系列賽1比2落後的困境,勢必要在剩下的場次,想辦法逆流而上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