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盜主場戰巨人 張育成先發7棒守二壘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要來關心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,本周三敲出今年球季首轟的他,希望能夠一舉喚醒低迷的狀態,今(18)日在海盜主場迎戰巨人的比賽,張育成再度獲得先發機會,打第7棒、鎮守二壘,雖然沒能敲出安打,但是獲得1次保送上壘,而且守備方面,依舊有穩定的表現。

跟著鏡頭來到美國賓州匹茲堡的PNC球場,回到海盜主場作戰張育成,在面對巨人的比賽中,擔任先發第7棒二壘手,守備方面依舊有穩定表現,賽事主播說:「Yastrzemski跑了,球朝著二壘而去,毫無疑問是一個雙殺守備。」擔任二壘手的張育成,比賽中有不少守備機會,海盜內野防線,包含張育成在內,都配合得相當好。

可惜本日海盜打線遭到巨人投手Carlos Rodon封鎖,能夠上壘之人,寥寥可數,張育成是其中之一,賽事主播說:「在2好球領先之後投出了保送,海盜2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。」海盜在這場比賽的5局下,在張育成獲得保送之後,首度攻占得點圈,可惜下一棒遭到三振,海盜大軍空手而回。

而巨人全場安打數雖然也不算多,不過Luis González在1局上、Joc Pederson在4局上,雙雙開轟,最終以2比0完封海盜,而本場比賽還有個小插曲,海盜新秀投手Cam Vieaux,5局上大聯盟初登板,對巨人明星球員Evan Longoria投出生涯第一次三振,但是球就這樣被捕手和三壘手,兩名隊友相當自然地接力給丟出去送人了。

賽事主播說:「嘿你拿到球了修但幾勒,那是新秀投手第1K的紀念球。」看這位小男孩相當興奮,不過最後被球場工作人員找了回來,球隊拿來另一顆球做交易,順利拿回這顆具有特殊意義的紀念球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