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第18轟出爐 天使仍慘敗太空人

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最近打擊火燙的日籍球星,大谷翔平,在台灣時間7月2日,天使作客太空人的比賽中,第一局就敲出了陽春砲!不過太空人的先發投手哈維爾(Cristian Javier),繳出了生涯代表作,先發7局飆出了14次的三振,而且沒有任何四壞球保送,天使打線遭到封鎖,全隊只有大谷翔平,得到唯一的1分,終場天使就以1比8,輸給太空人。

洛杉磯天使,在台灣時間7月2日,作客休士頓太空人的美粒果球場,太空人派出,最近投球狀態威風八面的先發投手Cristian Javier,但Javier必須先過大谷翔平這一關。賽事主播說:「Javier會不會有收穫呢,小白球衝向天空又高又遠飛向右半邊,大谷翔平真的假的這球要降落到哪呢。」

打者翔平第一個打席,就逮中這顆滑球,將小白球直直轟上二樓看台,他本季第18號全壘打出爐,也幫助天使以1比0領先,不過,接下來的劇本,Ohtani桑應該看得很心碎,Cristian Javier開啟了飆K模式,讓天使打線頻頻揮空!賽事主播說:「三振出局揮棒落空,Javier第6次三振到手真是太扯了,又是一次三振出局這已經是第11K了。」

太空人三振機器Cristian Javier,投出生涯新高的14張老K,讓光圈軍團的打者連續6個半局,都三上三下,全場更是只敲出2支安打!而大谷翔平那一支陽春砲,就是天使全隊,所得到的唯一1分!Ohtani再度悲情,天使最終以1比8敗下陣來,不只有大谷翔平悲情,另一場比賽,也有一位悲情男主角。

台灣時間7月2日,紅雀踢館費城人,紅雀的明星三壘手Nolan Arenado,用球棒寫下難得紀錄,他先在第1局敲出三壘安打,第3局又朝左外野,夯出這一發!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掃向深遠的左外野,很有機會越過大牆哦球不斷地飛,這球出去啦全壘打Nolan Arenado。」

Arenado彷彿在打擊場練習一樣,三壘安打、全壘打到手,緊接著在六局上,又敲出了一發二壘安打!只差一步,就能夠達陣稀有的完全打擊,而他,也辦到了。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擊成了滾地球,三壘手擋下來但他傳球傳得太高。」最後一個打席Arenado,達陣了完全打擊,這是他生涯第2次CYCLE!不過,打得再怎麼好,球隊沒有贏球,就顯得遺憾,紅雀在比賽後段,被費城人反咬一口,球隊以3比5落敗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