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賽炸裂"4連轟" 紅雀7:6轟垮費城人

楊智富 黃柏齡 潘建任 報導  / 美國

前一天才締造「完全打擊」的紅雀強打Nolan Arenado,台灣時間今(3)日,繼續對戰費城人,他在首局就開轟,而且隨後的3位隊友也都敲出全壘打,演出罕見的「四連轟」,也就是背靠背靠背靠背開轟,但費城人打擊也不示弱,一度將比數追到6比6平手,但紅雀最後靠Arenado在9局上,敲出本日的第2發全壘打,幫助紅雀以7比6擊敗費城人。

紅雀繼續作客挑戰費城人,一開局費城人游擊手Stott,就來個360度大轉身的五星美技挫挫紅雀銳氣,沒想到遇到前一場比賽才締造「完全打擊」的Arenado還是沒轍,賽事主播說:「Arenado打向左外野,很深遠出去啦,剛好越過全壘打牆。」

Arenado先來發2分砲暖暖身,因為接下來全壘打的大隊接力就要上演了,賽事主播說:「Gorman這棒扎實的帶向右外野,外野手Castella只能目送小白球,2好1壞打到深遠的左外野,又剛好越過牆全壘打,Carlson這棒咬中4連轟要來了嗎,出去啦,聖路易紅雀締造4連轟。」

Nolan Arenado、Nolan Gorman、Juan Yepez、Dylan Carlson,連續四棒打者敲出全壘打,紅雀取得5分領先,但費城人打擊火力也不容輕忽,賽事主播說:「這一棒打成中左外野方向的長打,第1分先回來得分,第2名跑者繞過三壘要試著拚本壘,球回傳本壘中間被攔截,追平分回來了。」

接連安打費城人將比數扳平,雙方攻勢你來我往,6比6來到9局上半,再次輪到最火燙的Nolan Arenado,賽事主播說:「Arenado把這球帶了起來,左外野手向後退,全壘打,系列賽的第3轟今晚的第2轟。」Arenado單場的第2發全壘打,也是本季的第17轟,幫助紅雀就以7比6一分氣走費城人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