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12隊長敲再見安! 中華隊驚天逆轉巴拿馬

U12隊長敲再見安! 中華隊驚天逆轉巴拿馬 | 華視新聞

林淳霈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再來關心體育消息!第6屆世界盃U12少棒錦標賽在昨(29)日開打,中華隊在第一場比賽面對到巴拿馬,原本5局結束還是1比3落後,但這群小朋友,展現強悍的韌性,在6局下連續敲出安打得分,隊長陳恩還敲出一支關鍵的再見安打,幫助中華隊以4比3,演出驚奇大逆轉!棒球迷等了很久,終於等到國際賽在台灣舉辦,而且這個等待很值得!

因為世界盃U12少棒錦標賽,中華隊在第一場比賽就旗開得勝!賽事主播說:「這一球出手游擊方向游擊手接到,傳向一壘來不及安打上壘,這個時候第3分有沒有回來,安全回來,追平了,哇太棒了。」主播那麼激動,不是沒有原因!在前半段,小朋友們打得很辛苦,打線被壓制,攻占得點圈都沒有結果,4局打完,中華隊還以0比2落後,但從第5局開始,人小志氣高的棒球男孩們,慢慢把比賽局勢反轉6局下一口氣將分數追平,還有一位,天生就是英雄!

賽事主播說:「這一球打擊出去在左半邊的飛球,掉下來再見比賽沒有接到,陳恩真的是一棒英雄,戲劇性的逆轉,中華隊贏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,4比3,1分之差跟巴拿馬說再見啊。」U12的隊長陳恩,敲出落在三不管地帶,非常巧妙的再見安打,幫助中華隊以4比3逆轉擊敗巴拿馬,拿下U12少棒的第一場勝利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