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18中華小將9:2大勝日本 分組第1晉級!

U18中華小將9:2大勝日本 分組第1晉級! | 華視新聞

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關心體壇消息!U18世界盃棒球賽今(14)日上演了台日大戰!中華隊遇上分組預賽全勝的日本隊,展現毫不畏懼的精神。先發投手林盛恩主投5局只有失掉1分,另外台灣小將打線大爆發!鄭俊瑋單場就進帳了5分打點!終場中華隊以9比2大勝日本,不僅拿下預賽的四連勝晉級,也確定拿下分組第一名!

U18世界盃棒球賽,中華隊在預賽第4戰背負滿滿的壓力,因為他們的對手是預賽場場都贏,又有不少甲子園大物的日本隊!不過這群台灣小將沒被嚇跑,面對日本強投香西一希,二局上就發動攻勢,安打、保送通通有,中華隊攻佔滿壘,就算日本更換投手,也躲不過危機!日本隊派宮原明彌接手中繼,反而讓中華隊的鄭俊瑋逮到天大的好機會,他一棒重擊,敲出深遠的3壘安打,讓中華隊以3比0領先!

3局上「台灣囡仔」又來一波猛烈攻勢,陳致語先掃出二壘安打,接著王念好犧牲觸擊,日本隊自亂陣腳!失誤、失誤再失誤,黃劼希不算太強勁的滾地球,也輕鬆上一壘,結果中華隊再度形成滿壘,剛剛那位鄭俊瑋又跳出當英雄!賽事主播說:「出棒打到左半邊的一個平飛球,最後落下去落地了落地了2分打點,哇兩出局情況下又有兩分打點要進來。」

再給這個男孩一個鏡頭!蟄伏在第9棒的鄭俊瑋一個人就為中華隊進帳了5分打點!今年挑戰中職選秀落榜沒關係,U18世界盃讓大家都看到了他的實力!雖然說日本隊嘗試在比賽後半段進帳分數,但為時已晚!先發投手林盛恩先發5局,壓制甲子園好手,只有失掉1分,隊友們也提供大大的火力支援,台灣小將最後以9比2擊敗日本隊!拿下預賽4連勝,也確定以分組第一,進入到超級循環賽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