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八節致敬父親! 體壇球星展現鐵漢柔情

陳藝緯 鄭雅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8)日是8月8日父親節,平常在球場上為了求勝,殺氣騰騰的球員們,也難得展現自己鐵漢柔情的一面,有中信兄弟的球星們和爸爸的真情告白,另外還有哪些驚喜?一起來看看。

有人拿筆寫卡片,有人牽起小孩的手又唱又跳,8月8日這天,運動選手們也難得放鬆好好過個父親節,中信兄弟特別邀請許基宏和林書逸的爸爸,來段父子合體的真情告白時間,趁機撒起嬌來。中信兄弟野手林書逸說:「以後回家的時候可以多看我兩眼,不要回家就只找電池(孫子),對不對電池(孫子)沒回家我就不用回家。」中信兄弟野手許基宏爸爸許順發說:「他打那麼多年我們也是希望他盡量說,能夠減少傷害啦,樂在其中發揮你所長就好,不要強迫自己。」

當兒子的靦腆接受爸爸的關心,而當爹的則是收到小寶貝給的驚喜,台啤英熊球星朱億宗、王皓吉和總經理哈孝遠的孩子們,突襲爸爸的練球時間,送上超萌唱跳表演。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說:「哇!SURPRISE!就像我剛講的很棒,這兩個小時徹底地把媽媽給教會了,媽媽都表現得很棒對不對,哈兒子Q(對),那你以後要打籃球還是打鈴鼓?,哈兒子Q(鈴鼓)。」

童言童語療癒身心,作為職業球員,每天北中南奔波比賽,能家人相處的時間顯得彌足珍貴,在父親節這天當然要把握機會肉麻一下。中信兄弟野手林書逸說:「爸父親節快樂。」中信兄弟野手許基宏說:「阿爸父親節快樂,(快樂快樂快樂你也當爸爸了你也快樂)。」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