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力引退被啦啦隊團抱 兒子也想效力悍將

陳文堂 林奕雯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富邦悍將洋投羅力的引退儀式上,羅力的兒子,透過影片說,未來也要成為投手,還要來台效力富邦悍將,可愛的發言立刻引起現場球迷的歡呼。而啦啦隊也集體送上「最香擁抱」,讓大家忍不住開玩笑說,是不是不想退了呢?不過球團用心安排各種橋段,也讓場邊溫馨感人。

主持人說:「我們最親愛的羅力。」在投手丘向所有人正式告別,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洋投羅力,結束在台灣的10年旅程,富邦悍將顧問郭泰源、副領隊陳金鋒到場見證,各隊球員也透過影片祝福,而家人永遠是壓軸。富邦悍將洋投羅力的兒子說:「我想要成為像你一樣的出色的投手,也能為悍將投球。」

羅力兒子的發言,已經讓大家開始期待了,10年的感情,別說是外籍球員,就算是本土選手,也是一段充滿回憶的漫長歲月。富邦悍將洋投羅力說:「我和我的家人如此幸運地,在台灣的中職跟富邦找到了第2個家,謝謝你我愛你。」感傷時刻,每個人都想給羅力最真誠的祝福,最溫暖的擁抱,啦啦隊也不例外。

不知道該羨慕誰,形容的可能就是這一幕,而引退賽的對戰組合,樂天桃猿前身Lamigo桃猿,是羅力來到台灣的第一支球隊。有始有終,富邦更安排三位不同時期與他搭配的捕手,投出最後三振,分別是Lamigo的黃浩然、義大犀牛的鄭達鴻以及富邦悍將的戴培峰。象徵羅力在中職歷程,主持人說:「富邦悍將背號39號將永遠屬於Mike Loree。」富邦將羅力背號39號引退,當天進場人數恰好10239,許多球迷就是要見證羅力的最終一舞,富邦悍將球迷王小姐說:「因為我們是從興農開始看的,我們那時候也有一個洋將叫勇壯,就他也是都待非常久。」富邦悍將球迷黃先生說:「陪著我們度過很多,然後一直都給我們很大的安定感。」富邦悍將球迷張先生說:「就是那個從二樓掉下來的指叉球,特別有印象。」富邦悍將球迷楊先生說:「祝你離開中華職棒之後,能夠擁有更舒適更安穩的生活。」帶著球迷的祝福,以及在台灣的滿滿回憶,羅力10年旅台之路,有個溫馨又璀璨的句點。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