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交手! 謝淑薇扳倒前球后大威廉絲

首次交手! 謝淑薇扳倒前球后大威廉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先來關心網球消息,小威打敗了大威,不過這個小威是台灣小薇「謝淑薇」,她在芝加哥公開賽當中以6比2、6比3,直落二擊敗美國前球后「大威廉絲」,收下了16強門票,雖然這兩位女將都征戰網壇多年,但卻是生涯第一次在比賽中交手。

謝淑薇對戰大威廉絲,首局就掌握節奏,最後壓軸暖身賽「芝加哥公開賽」,我國網球一姊謝淑薇,首戰對上了前球后美國名將大威廉絲,雖然對手實力堅強,但謝淑薇並沒有膽怯,首盤就掌握了比賽節奏,雖然錯過第2局的破發機會,不過在2比2後,謝淑薇在第5局化解了大威2個破發點,之後的第6跟第8局也沒有再錯過破發機會,連拿4局以6比2攻下首盤。

第二盤謝淑薇開盤後再度連下3局,雖然在第5局遭到大威破發,但第6局回破後保住領先優勢,最後在比賽第68分鐘,以6比3勝出,拿下兩人生涯首度交鋒的勝利,挺進到16強賽,接下來謝淑薇會碰上今年溫網打進32強的捷克好手「瑪汀可娃」,這也是雙方首度碰頭,將爭奪8強門票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