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行賽主場最終戰 紅雀"普神"702轟道別

陳文堂 鄭雅方 報導  / 美國

紅雀傳奇老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,今年球季結束後就要退休,但火力真的不可思議,例行賽主場最終戰,對上海盜又炸裂了!敲出生涯第702支全壘打,雖然美中不足的是紅雀最後5比7輸球,但普神這一轟,還是讓爆滿的4萬5千多名觀眾陷入瘋狂。

滿場的觀眾,見證紅雀傳奇Albert Pujols,生涯例行賽的最後一次主場,而這場對上海盜的比賽,也真的像大家印象中英雄電影般的劇情,Pujols開局首打席,不負眾望就先敲出二壘安打,送回壘上兩名隊友。有了漂亮的開場,42歲的普神要繼續推翻你的想像,三局上,再度站上打擊區,才是劇情最高潮,賽事主播說:「ALBERT把這球往上帶向中外野,中外野手B.REYNOLDS一路往後退,飛越大牆他做到了!,他的例行賽主場最終戰敲出生涯702轟,他把戰局追平了,他甚至還追平了貝比魯斯,生涯2214打點的紀錄。」

彷彿就像事先串好了一樣,所有不可思議的好事都在這場發生,本季結束就要退休的Pujols,在例行賽主場最終戰,敲出了生涯第702發全壘打,同時,本場進帳3打點,也讓他生涯累積2214分打點,追平傳奇球星Babe Ruth,並列大聯盟史上第2。

現場爆滿的4萬5千399名觀眾完全陷入瘋狂,因為他們正在見證普神的傳奇。雖然故事的最終結局,是紅雀5比7輸給海盜,但對球迷來說,能親眼看到Albert Pujols,生涯例行賽主場最終戰,用702轟道別布希體育場,已經是最感動的一天了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