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獸台灣首秀大爆滿 1萬5千人見證"火鍋"秀

江煜文 鄭雅方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效力T1桃園雲豹的巨星霍華德,在台灣的第一場比賽,吸引1萬5千名爆滿的球迷進場看球,大家穿上他的球衣帶著喊爆進場加油,現場商品部大排長龍,高達16.8萬的場邊席票也銷售一空,霍華德對上中信特攻表現如何?一起來看。

有人帶著肚子裡的寶寶一起看魔獸,有人是花再多錢也不心痛,Howard周邊商品排隊搶購,場邊16.8萬的VIP季票更是銷售一空。球迷說:「大家都家人都很體會我對籃球的熱誠,所以都可以支持,但16萬其實你去換算NBA看的話,其實16萬只能看到白色那邊吧,我們就10個人一起買只能買到10個位置。」

球迷說:「抱枕披風毛巾,然後T shirt球衣這樣,(總花多少錢?)6千多塊值得值得,不用看價格啊Howard的東西就直接買。」

T1聯盟史上,第一次大爆滿的比賽,雲豹也要讓現場1萬5千名球迷一起嗨起來!桃園永豐雲豹DJ威廉說:「不知道我們今天主場,準備幾個籃框給他扣爆,但是我很期待他的分數,我覺得還有籃板這些,應該都可以創下很多的歷史紀錄。」

桃園永豐雲豹啦啦隊電豹女說:「今年有很多不同的舞碼,可以呈現給大家看。」桃園永豐雲豹啦啦隊電豹女說:「他超人灌籃超猛的,所以我想看一次現場。」

可以呈現給大家看,Howard的台灣首秀,先用麻辣鍋跟大家say hello!NBA兩屆阻攻王發威,那得分好戲當然也有!賽事主播說:「曾文鼎來守他(Dwight Howard),這邊過掉了踩進來,用左手上籃得分,Dwight Howard來到台灣第一場比賽,第一個得分。」,魔獸小試身手各種武器慢慢SHOW,要讓台灣球迷值回票價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