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德大戰! 日下半場2進球2:1"神逆轉"德!

翁乾晃 林淳霈 報導  / 卡達

2022世界盃足球賽,又出現一場神奇大逆轉的比賽!分在E組的德國還有日本,上演「德日大戰」!隊史拿過4次冠軍的德國「坦克軍團」,先靠著12碼罰球,在上半場收下本屆的第一顆進球,但日本隊「藍武士」沒有放棄,在下半場展現勢如破竹的氣勢,不斷的進攻,先是在第75分鐘進球追平,接著又靠著「淺野拓磨」的快攻,日本最後以2比1上演驚奇大逆轉!

世界盃足球賽,人稱「死亡之組」的E組,上演「德日大戰」!由隊史拿過4冠的德國隊,碰上亞洲強權「藍武士」日本!「藍武士」開賽就不斷壓迫德國,還外加反擊,比賽第8分鐘,鎌田大地成功斷球,伊東純也一路帶球衝刺,把球傳給直奔禁區的前田大然,起腳射門!日本率先破門,可惜是一次「詐胡」,被吹判越位不算,但也足夠讓德國,嚇出一身冷汗!

不過「坦克大軍」同樣也是積極搶攻,多次射正但是都被日本門將權田修一給撲下,但是在比賽第31分鐘,權田修一犯規失誤,送給德國隊12碼罰球的機會,由中場Ilkay Gundogan上來操刀!「坦克大軍」拿下全場第1顆進球,更是Gundogan世界盃的首顆進球!「藍武士」總教練森保一決定在下半場,使出梭哈式調度,把進攻組通通換上去,三笘薰取得突破,南野拓實射門雖然被擋下,但堂安律立即補上一腳!

堂安律在第75分鐘成功破門,為日本隊追平,再來輪到效力德甲的淺野拓磨,一個人單刀突破,硬是帶到門前右側,起腳破門,又是一次Goal!總教練森保一,化身「諸葛森保」神之調度,讓日本從落後到追平到超前比數!最終日本隊以控球率只有24%,擊敗控球率65%的德國隊,2比1收下勝利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