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H組激烈廝殺! 南韓0比0踢平烏拉圭

翁乾晃 林淳霈 報導  / 卡達

卡達世界盃足球賽,第5天登場的比賽,一個比一個還要重量級!分在H組的「亞洲勁旅」南韓,跟「南美強權」烏拉圭,在昨(24)日晚上9點率先碰頭,兩隊從剛開賽,攻防速度就非常快速,而且不斷想挑戰球門,不過烏拉圭在上下半場各有一次中柱,另外化身為「面具俠」的南韓一哥孫興慜,也有一次起腳射門的機會,但都沒有收到好結果,最後雙方是以0比0握手言和,各自拿下1分積分。

世界盃小組賽實力相當,也可以被稱為「死亡之組」的H組,由兩屆世界盃冠軍烏拉圭,對上有「亞洲一哥」坐鎮的南韓!比賽剛開始,雙方攻防的節奏快速,第33分鐘,韓國前場有個漂亮配合,黃義助禁區內接應隊友右路傳中,門前有個大好時機,可惜是「宇宙開發」,一個超大空檔機會,居然直接踢飛!

接下來輪到「南美勁旅」想來攻破球門,第43分鐘,一記角球送到Godin這邊,就差那麼一點點!烏拉圭「鐵衛」頭槌中柱,讓南韓逃過一劫,兩隊依舊是0比0。比賽進入到下半場,化身為「面具俠」的亞洲一哥孫興慜,終於有點鏡頭,第75分鐘,韓國更換更有侵略性的陣容,雖然組織一波,可惜又是被擋了下來。

眼看時間一點一滴流逝,雙方攻勢越來越猛烈,烏拉圭中場 Valverde決定在禁區外遠射,結果又是以中柱收場,雙方依舊踢和。孫興慜在最後的第89分鐘,也想嘗試遠射,但同樣沒有破門。南韓跟烏拉圭總共有16次起腳,但是全場零射正,最終以0比0握手言和,各自拿下1分積分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