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圭成暴紅IG粉絲破百萬 孫興慜落淚迦納教練團成員搶自拍

曹圭成暴紅IG粉絲破百萬 孫興慜落淚迦納教練團成員搶自拍 | 華視新聞
圖片翻攝自 曹圭成(左)/孫興慜(右) IG

林彥廷 綜合報導

昨(28)日晚間「太極虎」南韓對上非洲迦納,迦納全場只有7次射門機會,就攻進3球,而南韓多達22次的射門,卻只靠前鋒曹圭成,在下半場以頭錘連進2球點燃氣勢,之後卻沒能再有人攻破球門。而在比賽尾聲,球出了底線,南韓原希望裁判能給最後一次角球機會,但裁判響哨示意比賽結束,這讓南韓隊長孫興慜難掩失望情緒,落下男兒淚,迦納球員與教練團也都上前安慰孫興慜,不過有教練團成員趁機與孫興慜自拍合影,引起熱議。

曹圭成一戰成名 IG粉絲一夜暴增百萬人

世界盃H組小組賽昨日晚間9點開踢,南韓與迦納兩隊都有搶積分壓力,上半場迦納先取得2分領先。而在下半場第58分鐘,曹圭成逮到機會頭錘破網,成功拿下一分,精采的是,進球還沒超過3分鐘,曹圭成再度以頭槌進球梅開二度,追平比分,而迦納隨後再得一分,南韓剩最終以2比3,不敵迦納。

雖然輸了比賽,但這一戰曹圭成一夜暴紅,24歲的他,首次上場世足就單場梅開二度,成為南韓隊史上的第一人,而他也成為亞洲第一位「單場兩度用頭槌」的球員。此外,身高188公分和帥氣的臉龐,也讓他有「世足朴敘俊」的稱號,而IG原本關注人數只有幾萬的曹圭成,一夜之間成長到137萬人

孫興慜落下男兒淚 迦納教練團成員趁機自拍

此外,孫興慜因在歐冠賽事中碰撞而左眼窩骨折,此次出賽戴著面具,不知是否因傷勢影響,這兩戰表現並不亮眼。在對上迦納的比賽尾聲,球出了底線,南韓原希望裁判能給最後一次角球機會,但裁判響哨示意比賽結束,這讓孫興慜上前向裁判抗議,但比賽已確定結束,總教練保羅·班托(Paulo Bento)也因抗議失敗吞下一張紅牌。

孫興慜難掩失望情緒,落下男兒淚,迦納教練團、球員們也上前擁抱安慰孫興慜,不過卻有教練團成員趁機與他自拍,雖然有成員示意收起手機,但此舉也引起球迷們的不滿。

 

九合一選舉看華視>>>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