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音樂盛事MAMA! KARA合體登台嗨翻全場

南韓音樂盛事MAMA! KARA合體登台嗨翻全場 | 華視新聞

雷雅 林志純 報導  / 日本

南韓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MAMA典禮,分別於29、30日登場,今年移師日本大阪舉辦,過去在日本曾紅遍大街小巷的南韓女團KARA,也選在15週年以5人形式回歸,少了已故成員具荷拉,5人合體並發行新歌也話題十足,表演前奏一下招牌歌曲讓全場沸騰。

是熟悉的前奏,是期待的眼神,沒錯南韓超人氣女團,Kara is back,一連三首經典歌曲大串燒,High翻全場,當然少不了最經典的屁股舞,全場陷入瘋狂。

南韓年度音樂盛事「2022 MAMA」,今年移師日本在四本大阪舉辦,少了具荷拉的KARA,特別選在成軍15年找來當年的成員,再次合體與歌迷見面,而最讓人陷入回憶的就屬這一段,是當年音樂節目奪冠的時刻,那些伴著大家成長的青春。

當年在日本爆紅的KARA,全盛時期甚至紅過少女時代,一路紅回南韓晉升一線女團,節目組特別製作了回顧影片,讓全場歌迷陷入青春記憶,這趟回歸也在舞台上獻唱了新作品When I Move。

事實上就連MV的最後,特別擺上了6支麥克風,緬懷已故的成員具荷拉,揮別悲傷KARA重新整頓,帶著深厚的唱跳功力,要讓歌迷看見熟悉又多變的KARA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