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摩大戰! 姆巴佩.博努上演"矛盾之爭"

法摩大戰! 姆巴佩.博努上演"矛盾之爭" | 華視新聞

蔡乙慈 呂漢威 報導  / 卡達

卡達世足另一場四強賽,法國對決摩洛哥,明(15)日凌晨登場。當在這屆世界盃攻進5球的法國前鋒姆巴佩,遇上5場比賽都沒有讓對手攻進1球的摩洛哥門神博努,這場強強相碰的矛盾大對決,將成為法摩大戰最受矚目的焦點。另外會左右戰局的,還有摩洛哥的4名主力後衛,因為其中有3人都成了傷兵,能不能健康出賽,目前還是未知數。

一顆又一顆漂亮進球,法國球星Mbappé,在這屆世足已經攻進5球,與阿根廷的Messi,高居進球榜第1,但他在4強賽即將強碰,摩洛哥門神Bounou,我擋我再擋,摩洛哥門神Bounou,至今5場比賽,都沒讓對手攻進任何1球,他跟Mbappé的這場「矛盾之爭」,究竟誰更略勝一籌,球迷都等著看,法國教練德尚說:「(摩洛哥)他們擁有廣大民眾的支持,這對他們有好處,我能告訴你的是,他們會非常吵,我已經見識過了,而且我的觀察員,也重複在告訴我,同時也提醒了我的球員,料想到會遭受,摩洛哥球迷的噓聲和嘲笑。」

教練表示球員們,已經做好準備,並會提高控球率,來阻止摩洛哥的快速進攻,法國教練德尚說:「我們會一直想辦法控球,給對手製造麻煩和危機,進而進球。」法國已經預期Mbappé,將遭到摩洛哥重兵看管,能否趁勢吸引防守球員,給隊友製造空間,將成為法國致勝關鍵,另一邊摩洛哥也磨刀霍霍。

摩洛哥教練雷格拉吉說:「我不會嘗試設定,任何特定的戰術,來對抗姆巴佩。」摩洛哥靠著堅強的後防線,成為這屆世界盃最大黑馬,但4名主力後衛,除了哈基米身體無恙,其他3人能不能健康出賽,目前依然不明朗,包括摩洛哥隊長Saiss,在8強戰下半場因為大腿拉傷,不得不躺在擔架上退場,後衛Mazraoui 和Aguerd,也都在16強對西班牙時受傷退場。

摩洛哥教練雷格拉吉說:「我們有一支優秀的醫療團隊,他們一直帶來好消息,但我們必須等到最後一刻,才能選擇(出戰的)球員。」摩洛哥能否延續黑馬傳奇,4大後衛能否上場,左右著戰局。

世足看華視>>>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