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樂天女孩"赴韓被認出 當地店員直呼可愛!

陳藝緯 楊智富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人氣超高的中職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抵達韓國,外出用餐也被當地的韓國店員認出,不但熱情招待,直呼女孩們可愛,並大力稱讚隊長籃籃,是韓國歐巴們喜歡的類型!而人氣擔當的籃籃,這次要代表開球,她也喊話,要讓大家印象深刻。

2018年,有韓職女神稱號的樂天巨人啦啦隊長朴騏良,來台開球,讓許多球迷瘋狂,朴騏良開出漂亮的好球,她的超人氣魅力不止球迷瘋狂,連球員也擋不住,而這次到韓國,要代表開球的隊長籃籃也喊話,要讓大家印象深刻。除了開球,女孩們的應援舞技更是令人期待。其實在2018年、2019年,當時的Lamigo桃猿隊,曾經連2年邀請韓職啦啦隊來台。

最在地的台式應援音樂,搭配著韓國啦啦隊女孩,產生不一樣的美感,而這次樂天女孩們,也要把最正宗的台灣Style帶到韓國去, 透過雙方交流,期盼能讓職棒球賽的應援表演碰撞出更多火花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