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帥對戰沙波瓦洛夫 爭阿得雷德4強席次

林奕雯 報導

前網球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正在澳洲參加「阿得雷德國際賽」看起來狀態絕佳,因為他以6比3、6比4擊敗加拿大好手沙波瓦洛夫(Denis Shapovalov)順利挺進4強。生涯8度對戰沙波瓦洛夫,8戰全勝。而喬帥目前在「阿得雷德」一盤未失,球迷也都希望他能一鼓作氣,拿下阿德雷德冠軍盃,繼續衝擊澳網。

前球王(Novak Djokovic)在澳洲阿德雷德網賽,面對23歲的加拿大好手(Denis Shapovalov),2人為了爭搶4強門票,第一盤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拉鋸戰!多拍來回、跑動後,喬帥丟了這一分,但他沒有受到影響,第9局連拿4分收下第1盤。喬帥重返澳洲後的表現,肯定讓球迷充滿希望,因為這位35歲的老將最終就是6比3、6比4直落2贏得4強門票!

Djoko贏得這場比賽之後,共收獲了2種8連勝,一個是從去年年終賽算起,一個是生涯對戰Shapovalov 8戰全贏,但球迷對他的期待不僅僅是阿得雷德的冠軍盃,澳網才是最終目標。在那裡他將挑戰生涯第22個大滿貫頭銜。而現在他的有力競爭對手也少了1人,現任球王宣布因傷退出比賽,19歲的西班牙超新星Carlos Alcaraz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文,表示自己在練球時,不小心傷到右腿,而隨著他的退賽,世界球王也可能在澳網後換人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