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俊欣澳網不孤單 許育修首闖大滿貫會內賽

鄭雅方 報導  / 澳洲

「澳洲網球公開賽」1月16日就要開打,好消息是這次有2名台灣選手也要出賽,除了有夜市球王「曾俊欣」,還有在會外賽過關斬將的「許育修」,這是他生涯第1次打進大滿貫會內賽。而在澳網開始之前,大會則是先舉辦一場和平慈善表演賽,西班牙蠻牛「納達爾」(R.Nadal)秀了什麼絕招?一起來瞧瞧。

熱情歡呼聲就為這個男人!西班牙蠻牛R.Nadal,在澳網開打前,先在和平慈善表演賽小秀一手,只是比賽厲害歸厲害,但換成趣味競賽可讓蠻牛吃足苦頭。 一改比賽時的嚴肅模樣,Nadal在表演賽可是俏皮的不得了,花招百出什麼奇招都來。戰鬥陀螺式的旋轉回擊法,有創意夠噱頭,連帶的也讓隊友和對手表演慾大爆發。蠻牛玩開了甚至還開始捉弄起隊友Sakkari。

甚至有人雙打打著打著,突然場上變成2顆球,也玩得開心的不得了!四個人兩顆球,交叉回擊看的眼花撩亂。而在一片歡笑聲過後,很快的澳網1月16日就要正式開打,除了大家關心的Nadal能不能完成連霸之外,台灣選手也有好消息出現。

因為在澳網公布的籤表裡,不只有新生代一哥曾俊欣,還有23歲的許育修,也在會外賽過關斬將,生涯第1次殺進大滿貫會內賽,讓台灣球迷澳網除了看蠻牛看喬帥,也多了可以大力支持的台彎未來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