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喬帥"重返墨爾本 公益表演賽大秀舞技!

林淳霈 報導

2023年第一項大滿貫賽事「澳洲網球公開賽」,就要在台灣時間16日登場!澳網開打前,墨爾本已經擠滿了1萬多名的球迷,都要來看前世界球王「喬科維奇」(Djokovic)跟澳洲壞小子「基里奧斯」(Kyrgios),2位巨星上演的公益表演賽!由於這個比賽屬於娛樂性質,再加上很久沒有見到澳洲的球迷。「喬科維奇」(Djokovic)完全放開自我,在網球場上扭腰擺臀,不斷大秀自己的舞技!

前網球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等了好久,終於又踏上羅德拉沃競技場,他正在用心聆聽墨爾本1萬4千名球迷的歡呼聲!2023年第1項大滿貫賽事,澳洲網球公開賽就要在台灣時間16日登場!「喬帥」在正式開戰前,先跟「澳洲壞小子」Nick Kyrgios來一場慈善表演賽。2位不只是比人氣、比創意、還要比誰的舞技比較好!

Djoko突襲成功!來一段「喬帥」式的舞蹈,讓現場球迷嗨到爆,而且前球王的搞怪手段還不只這一招,打到第2盤的時候,他在自己的發球局遭遇難關,到底該發什麼球?才可以讓「壞小子」接不到咧?Djokovic決定來問問場邊的觀眾!看來這位白襯衫帥哥是真的略懂略懂,「喬帥」守住這一分,還特地跑去向他握手道謝!這個公益賽似乎完全激起Djokovic的表演魂,在比賽的休息空檔,「舞棍阿北」又再一次登場!

拿起毛巾跟著音樂節奏動ㄗ動,Djokovic完全放開自我在表演賽跟球迷們互動!最後一盤2位人氣雙雄,改成雙打搭配輪椅網球員、還有2位小朋友,比賽結果沒那麼重要,重點是場面溫馨又歡樂,所有門票都會捐給澳網的慈善基金會或是網球協會,也讓滿場球迷,擁有非常不一樣的觀賽體驗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