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涯第5度飆破50分 J.Tatum超越傳奇大鳥

劉俊男 鄭雅方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籃NBA暫居聯盟第一的「塞爾提克」近況超級旺,本場又贏球,130比118輕鬆擊敗「黃蜂」收下了7連勝。關鍵人物就是綠衫軍少主「塔圖姆」(Jayson Tatum),全場狂飆51分,生涯第5場得分飆破50,超越「傳奇大鳥」「柏德」(Larry Bird),榮登塞爾提克隊史第1名。

挾帶著6連勝的氣勢,Jayson Tatum與他的塞爾提克踢館黃蜂,比賽開始綠衫軍直接在禁區給你下馬威,各種灌籃秀應有盡有,想要更嗨一點就來看Tatum的表演,雙手灌籃輕輕鬆鬆,身為塞爾提克少主Tatum功能可不只如此,他不只能自己玩還知道一起玩更好玩。空中接力不費力,你開心我也有戲Tatum活躍的表現,也刺激主場的黃蜂想尬一波,跳出來的是Jalen McDaniels拿下生涯新高26分值得拍拍手,但拍完手之後抱歉接下來都沒你們的鏡頭,因為本日男主角是來踢館的Jayson Tatum。

前面秀完灌籃,接下來要秀一手3分球,就算有人守他也完全不把人家當對手,外線轟炸7顆三分彈,手起刀落拔了就投狂飆51分,Tatum生涯第5次得分突破50大關,超越傳奇大鳥Larry Bird的4次,榮登隊史第1人。少主寫紀錄也帶領綠衫軍130-118海扁黃蜂,收下7連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