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漆壁畫.玉米田肖像 阿根廷球迷致敬梅西!

蔡乙慈 陳書杉 報導  / 阿根廷

「梅西」帶領阿根廷在2022世界盃拿下冠軍,讓很多球迷都開心到不行,尤其是阿根廷的民眾,都用不同方式,要來致敬「梅西」!有人在首都街道的牆上,用噴漆畫下「梅西」捧起大力神盃的壁畫。還有一位農學的專家,用玉米田的深淺色,種出「梅西」的人臉肖像,透過不同角度來看梅西的畫像,深淺交錯、非常逼真。

看似普通的玉米田,隨著空拍鏡頭往後拉,深淺交錯逐漸明顯,一張阿根廷球星梅西的人臉竟就浮現出來,阿根廷農學家Carlos Faricelli用梅西的臉致敬,表達我們對世界盃感到開心,這名農學家將播種機器,植入特殊編碼,讓機器能夠精確的在某些區域把玉米種子種得更密集,之後就等玉米生長出來,就能夠顯現最後圖案,阿根廷農學家Carlos Faricelli說:「播種機在移動時,知道播種的種子數量,例如這裡每公尺要放3顆種子,但在梅西的臉上,每公尺應該種下5顆種子。」

球迷不僅用玉米田致敬梅西,還有藝術家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附近的牆上,畫上超美壁畫,阿根廷藝術家Maxi Bagnasco說:「我想要創作一幅,梅西捧獎盃的壁畫,我喜歡在其他地方,慶祝(贏得世界盃),所以我們在這裡創作壁畫。」用噴漆創作出栩栩如生的畫作,現在梅西的部分已經幾乎完成,這名藝術家還會將其他阿根廷球員一起畫上去,用精美的壁畫記錄下阿根廷隊在世界盃的傳奇時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