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營養師連跑150天馬拉松 募212萬台幣善款

女營養師連跑150天馬拉松 募212萬台幣善款 | 華視新聞

蔡乙慈 盧佩君 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1名女營養師,昨(16)日完成了連續跑馬拉松150天的挑戰,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。她每天風雨無阻跑42.2公里,花了5個月時間,忍受各種昆蟲的叮咬,最終抵達終點「墨爾本」,還幫慈善機構募集了超過212萬台幣。

高振雙臂衝過終點線,她是澳洲營養師 Murray-Bartlett,16日她完成連續150天跑馬拉松的挑戰,刷新金氏世界紀錄澳洲營養師Murray-Bartlett說:「我當然準備要好好休息,但我心情意外地非常好,精神上我快要不行了。」32歲的Murray-Bartlett,不僅跑壞了10雙鞋,還得忍受沿途被昆蟲蜘蛛咬,和曬傷水泡的疼痛,但她沒有放棄。

澳洲營養師Murray-Bartlett說:「我在頭3、4個禮拜就受了3次傷,我的腳腫得很厲害,我的腳現在比剛開始時大了一碼。」Murray-Bartlett最終花了5個月的時間,從澳洲東北部約克角半島,跑了6300公里到墨爾本,打敗英國女跑者杰登,去年完成的106天馬拉松,成為新的世界紀錄保持人。

澳洲營養師Murray-Bartlett說:「跑了100天的馬拉松,我原本認為我100年都做不到,但人的身體是無極限的。」這次除了為夢想而跑,也希望透過150天的馬拉松,提高民眾對澳洲動植物,面臨絕種危機的意識,最後也幫助環保組織,籌到了超過212萬台幣,Murray-Bartlett努力不懈的精神,感動所有人,不過她說她現在最大的願望,就想好好睡個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