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比修.大谷經典賽合體 信心喊話:日本必勝

鄭雅方 報導  / 日本

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,日本隊的豪華陣容不只是球迷討論的焦點,就連效力大聯盟「教士」的強投「達比修有」,自己都說很興奮跟這批年輕好手當隊友,很期待跟「大谷翔平」還有「佐佐木朗希」一起練球。而大谷翔平雖然趕不上2月的集訓,但目前確定3月1日會回到日本與球隊會合。

有大谷翔平、有達比修,還有新生代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,日本武士2023經典賽陣容人人都羨慕,球員一字排開不只夢幻,陣中36歲最年長的達比修對夥伴更是信心滿滿。 不只是第一次和OHTANI當隊友打國家隊,達比修也是首度和許多新生代好手合作,混血王子也期待這批日本武士的化學變化。

達比修預計在2月17日日本隊開練就投入集訓,至於大谷翔平的部分,天使總管受訪時表示,OHTANI會先在春訓先發一場之後,3月1日回到日本,並且沒有限制他使用方式,這也讓大谷有沒有機會在經典賽投打二刀流,成為熱門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