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Bron登得分王 外媒特製「詹皇時間軸」

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

台灣時間8日,大家見證了美國職籃,「湖人隊」球星「詹姆斯」(LeBron James)成為聯盟新一任的得分王!本來這是一個很美好的日子,卻成為湖人另一位球星的告別戰!在交易截止日之前,湖人把明星後衛「威少」(Russell Westbrook ),送往了「爵士隊」!他成為聯盟第2位曾經拿下「年度MVP」,卻被賣掉過4次的球員。

湖人巨星LeBron James在台灣時間8日,登頂NBA得分王寶座,他用20年的職業籃球生涯,一層層堆疊,走到這珍貴的時刻,國外媒體特地整理了他的生涯時間軸!1984年12月30日,「詹皇」誕生在俄亥俄州,2003年10月29日,穿著騎士隊球衣的他,迎來NBA的處女秀,接著他的每次轉隊、每次奪冠、還有各種超越紀錄的日子,都被整理出來,從0分的原點走到無人超越的頂點,真的不容易!

本該是普天同慶,大家一起Happy Happy 的日子,但「詹皇」的隊友回想一下,心裡應該很複雜。誰能料到,畫面中把球傳給LeBron 的Russell Westbrook ,打完詹皇的紀錄之夜之後,就被賣掉了!湖人跟爵士、灰狼發動3方交易,把Westbrook送往鹽湖城,預計會被買斷,再被交易到其他隊!

Westbrook現在一定覺得很不Great!擁有明星身手、卻被到處丟來丟去,他已經成為NBA史上第2位,拿過年度MVP,卻被交易4次的球員。交易截止日之前,總是驚奇不斷,「忍者龜」這筆還是小菜一碟,國外體育媒體提前爆料,籃網跟太陽正在激烈交鋒,球隊一哥Kevin Durant,極度有可能前進鳳凰城!而籃網預計可以獲得一票球員、還有4名首輪籤,如果交易成真,籃網的重建計畫將正式開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