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VP呂彥青做到最想要結果 喊話2連霸

MVP呂彥青做到最想要結果 喊話2連霸 | 華視新聞
圖片翻攝自 兄弟Fans Club 臉書

中央社  / 台中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31日電)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中信兄弟投手呂彥青8局危機登板,替球隊守住1分領先,得到最想要的結果,後援2局無失分拿下單場MVP,他希望延續氣勢到總冠軍賽、球隊能完成2連霸。

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第3戰中信兄弟今天回到主場洲際棒球場迎戰味全龍隊,兄弟7局下靠著江坤宇敲出超前比數安打取得3比2領先。

龍隊8局上再起攻勢,無人出局靠著接連2支安打攻佔得點圈,呂彥青提前登板, 先三振抓到第一個出局數,接著讓劉時豪敲出雙殺打、穩守不失分,9局雖然又有滿壘危機,最後再見三振替球隊守住勝利,率隊晉級總冠軍賽。

呂彥青今天後援投2局沒被敲出安打,投出2次三振、2次保送、無失分,拿下救援成功,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

呂彥青表示8局上場最好的狀態是守住1分領先,最壞的狀況是讓對手敲出雙殺、失掉1分被追平,最後做到了最想要的結果(不失分),但呂彥青也提到,劉時豪打的那球打很好,只是剛好手套放在那邊。

危機時刻登板投球,呂彥青坦言一定會有壓力,但身為球隊最後一道防線,就是要把該做的工作做好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去年總冠軍賽以先發身份出賽,今年季後挑戰賽以後援身份登板,他也笑說:「比去年先發刺激,丟到最後有點小抖,蠻亢奮的、還好結果是好的。」

呂彥青也提到,龍隊是很年輕的球隊,很多球員第一次的打季後賽,相信經過這一次會讓他們更加茁壯。

兄弟晉級總冠軍賽,將於11月5日起與樂天桃猿隊打7戰4勝制總冠軍賽,呂彥青希望可以延續今天的氣勢,總冠軍賽贏下4場比賽、完成2連霸。(編輯:陳正健)1111031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