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雙星WBC有望對決? 鱒魚讚大谷沒缺點

陳藝緯 林奕雯 報導

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,美國隊名單星光熠熠,可以說根本就是大聯盟明星隊。其中美國隊隊長楚奧特(Mike Trout)是天使隊的外野手,和日籍「二刀流球員」大谷翔平,同為「光圈軍團」的招牌球星!如果2人都能前進4強,有機會在經典賽舞台對決,鱒魚哥受訪時就大讚Ohtani桑(大谷),說他幾乎沒有什麼弱點,也很期待這次的經典賽!

大聯盟天使雙星,Mike Trout和大谷翔平背靠背開轟的畫面大家都愛看,但在世界棒球經典賽上頭,2人就是對手了,還有可能在賽程後段碰頭!鱒魚哥被問到有沒有透漏一些對付大谷的秘訣給美國隊,他示範什麼叫做完美回答!經典賽美國隊隊長Mike Trout說:「他(大谷)幾乎沒什麼弱點,我甚至想不到他有什麼弱點,但是這會很有趣,這是一個大舞台,世界上最頂尖的好手一起較勁,這就是大家期待看到的。」既沒有出賣天使好隊友大谷,也沒有逃避問題!

Mike Trout這答案滿分!不愧是本屆經典賽的美國隊隊長,而攤開Team USA名單,2018美聯MVP Mookie Betts、2022國聯MVP Paul Goldschmidt、2022國聯打點王Pete Alonso、2022國聯全壘打王Kyle Schwarber。投手方面有3屆賽揚強投Clayton Kershaw、3屆全明星Adam Wainwright等人!星光熠熠,組成了美國「夢幻」隊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