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紅色閃電」古巴吞2連敗 228終於4:0勝味全龍

張俊譓 陳藝緯 林奕雯 鄭雅方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經典賽要開打,大家除了關心中華隊以外,也很關注我們會在A組碰到的對手,其中古巴隊不只是勁敵,也是率先來到台灣的隊伍,「紅色閃電」這3天和中華職棒的球隊,進行了3場熱身賽,前兩場都輸給了富邦悍將,今(28)日對上味全龍,總算以4比0贏球。那中華隊當然也有關注了,球員們怎麼看?待會報導中告訴你。不過特別要提到的是張育成,他說,不管對上誰,我們都是最強的!

中華隊A組分組賽的勁敵古巴,2月28日以4比0擊敗味全龍,來台後終於在熱身賽開胡,上個賽季還效力日職軟銀的Alfredo Despaigne又開轟,3戰第2支全壘打,充滿力量又豪邁,存在感超強!經典賽中華隊野手張育成說:「我是看到那支全壘打,他打得比我還要遠,邊跑邊打然後偷點,然後有展現速度還不錯,因為他們(古巴)畢竟都是有能力,一棒可以把球打出去,很遠的地方,所以盡量把球壓低。」

古巴陣中的大聯盟球員還沒來會合,但是多位在日本職棒打拚的球員,已經讓中華隊警戒,儘管紅色閃電一來台先吞了兩敗,但是仍不容小覷!經典賽中華隊打擊教練彭政閔說:「他們也在適應天氣吧,因為前陣子跟日本,跟日本可能比較累吧,後面的那種強度就越來越高了,情蒐人員給我們的報告都是非常正確的,我相信大家也都會準備好去做挑戰。」

另外,同樣在日職拚戰的宋家豪,認為古巴旅日投手群球速快,壓制力高,不能輕敵,但心態上也不能懼怕!經典賽中華隊投手宋家豪說:「不會特別擔心碰他們,因為我們覺得我們,也是一支很強的球隊,其實不管是哪一隊,對到我們,我們永遠都是最強的那個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