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首度取得授權 WBC中華隊商品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經典賽在台灣舉辦,相信有不少球迷已經準備好鈔票要好好搜刮一下中華隊的周邊商品!其實今年非常特別,是台灣第一次自己取得授權可以設計各種不同的產品,來滿足球迷需求。

中華隊最有代表性的白藍色出現在眼前,經典賽的周邊商品琳瑯滿目,不管是隨身小物還是服飾類,這一屆的商品非常多要讓球迷買好買滿。除了剛剛看到的球衣還可以穿什麼咧,這一次中華隊出的T-SHIRT也多了不一樣的配色還有設計,可以滿足各種喜好的球迷。除了這些在球場一眼就可以認出中華隊的服飾,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物品相伴,像是徽章鑰匙圈抱枕等等,或者是很實用的包包證件卡,小小點綴也別有一番風味。當然除了展示這一屆的周邊商品,這個展區還可以讓球迷一起重溫中華隊過去的帥氣英姿,不但有歷史回顧區讓大家想起經典賽的榮耀時光,還有影片播放區看看以前的老畫面,回想起當中華隊的一份子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