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投手很敢塞直球」 張育成:設定球路轟3分砲

陳藝緯 林奕雯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張育成在經典賽首場開放球迷的熱身賽當中開轟,他說因為樂天桃猿的投手林子崴,連續用直球來跟他對決,而他雖然前面2顆球並沒有掌握好,不過看到又是直球,因此就不客氣了,用力轟出球場外!

經典賽中華隊野手張育成說:「他(林子崴)很敢塞直球,對啊因為他連續丟了4顆直球,真的是很大膽地丟給我,其實前面2顆抓時間點、節奏,沒有做很好,然後所以才會打到本壘後方,那時候就微調都提早準備了,就剛好又是直球,然後就用力擊出那顆球。」

看到樂天桃猿投手林子崴連續用直球來對決,張育成也不客氣了,直球來就打,第一場中華隊開放球迷的熱身賽,繳出4支4的超狂成績。完全看不出他不久前,才受到腸胃炎所苦。經典賽中華隊野手張育成說:「那時候腸胃炎回來的時候,我覺得我身體變得很輕,然後現在有慢慢地補一下身體,喝老婆煮的雞精蜆精啊,然後吃牛肉這樣子,讓我身體現在又慢慢地恢復。」

張育成感謝太太的照顧,讓他又可以快速恢復體力條,一棒將球轟出球場外,用行動來回應球迷的質疑,不用擔心他因為腸胃炎而辭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