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壇吹起「經典熱」 立委喊贏球、晉級發雞排

張良晧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典賽就要開打,政壇也跟上這波風潮!就有立委喊出,中華隊贏一場,就發50份雞排,打進8強還加碼送100份,被棒球迷起鬨,說這樣太少了吧。副總統賴清德也在社群軟體開箱自己收到的經典賽球衣,表示自己很興奮,要跟傳奇球星一起開球經典賽熱潮,從民間吹進了政壇。

副總統賴清德說:「猜猜看我收到什麼禮物哈哈哈。」收到經典賽禮物,真球迷賴清德笑得很開心,因為盒子裡面是中華隊球衣,而且還有繡上名字,副總統更透露,要跟他的傳奇球星一起開球。副總統賴清德說:「我的偶像史上最厲害的終結者李維拉,一起開球太棒了,非常非常期待,非常榮幸,經典賽即將開打,各位球迷朋友趕快準備好加油道具,明天(8日)開始一起當場外的最佳第十人,全力為台灣加油。」

棒球熱潮也席捲政壇,立委洪孟楷除了戴上WBC口罩,還穿上1990年代CT球衣,要為中華隊集氣,另外發出祭品文,只要中華隊贏一場,就發50份雞排,可是網友說這樣太少了啦。立委(國)洪孟楷說:「中華隊每贏一場我就會發50份雞排,四場預賽都贏我就會發200份雞排,有人說怎麼會這麼少我想這只是開始。」

放下藍綠對立,大家都幫台灣英雄加油,晚間中華隊首場賽事,會跟副總統賴清德一起開球的還有台中市長盧秀燕,另外立法院長蔡其昌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,也都會到球場參與盛事。教育部長潘文忠說:「球迷帶著國旗到現場,為我們國家代表隊加油,我們全力支持。」再次呼籲國人,一起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,飄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