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隊戰義大利搶勝 洲際滿場球迷助威

林佳瑩 吳伊哲 羅代章 SNG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,中華隊今(10)日晚間7點對上義大利隊。義大利隊打敗古巴隊後率先取得1勝,中華隊要拚晉級8強,這場比賽成關鍵,晚間的比賽2萬張門票賣光光,滿場球迷要為中華隊加油打氣。而中職啦啦隊組成的「經典女孩」也紅到國外去,她們帶領觀眾為中華隊加油的「台式應援」,讓大聯盟官網記者感到相當震撼。

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,晚間7點出戰義大利隊,2萬張門票賣光光,滿場的球迷到場力挺中華隊,還有球迷帶了義大利人最愛的pizza和義大利麵,球迷說:「披薩以及義大利麵是他們喜歡的食物,我們就是要吃他們的精神食糧,義大利球員這次來台灣,有指定說他們只吃紅醬,我就故意選擇了白醬。」雖然中華隊首戰敗給巴拿馬隊,不過許多球迷對中華隊還是很有信心,有的球迷更是提早3個小時先來卡位,球迷說:「我帶了一個手套,準備要接界外球,我們有地主優勢,大家一起應援,對手會很害怕,我們一定會贏。」

球迷VS.記者說:「我想提早進場看啦啦隊的賽前表演,(對今天晚上中華隊有信心嗎),雖然前一場我們輸了,但相信中華隊還是可以的。」球迷這麼早來排隊就是想要卡位,排啦啦隊前排的座位也就是所謂的髮香區,而中職啦啦隊組成的經典女孩也紅到國外去,動作整齊劃一還有甜美笑容,帶領觀眾為中華隊加油的「台式應援」,讓大聯盟官網記者摩納根感到相當震撼,寫下,啦啦隊在觀眾席上跳舞,球迷們敲打加油棒,現場聽起來就像1萬五千多人的管弦樂隊,在你家客廳裡演奏。

中華隊首戰敗給巴拿馬,晚間對上義大利,而義大利隊打敗古巴隊後率先取得1勝,中華隊要拚晉級8強的話,這場比賽成關鍵,球迷信心滿滿為中華隊加油,相信中華隊可以打下這一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