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經典賽G1 大谷二刀助陣8:1退中國

日本經典賽G1 大谷二刀助陣8:1退中國 | 華視新聞
圖/SNTV提供

林奕雯 報導

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,除了在台灣開打,B組的部分是在日本,最受關注的球星,毫無疑問是大谷翔平了!他成為首位在經典賽投打二刀流的球員。「打者翔平」,敲出2支安打,貢獻2分打點。「投手大谷」先發主投4局,用了49球,5次3振、沒有失分。日本也以8比1擊敗中國。由於大谷沒有投超過50球,因此不用受到經典賽「投手用球數」限制,預賽還能再上場登板!

「史上第1人」,快要成為講大谷翔平的起手式了!Ohtani桑成為在經典賽第1個以投打二刀流身分出賽的球員!首戰中國,「投手大谷」只能說是「正常發揮」!用了49球,送出5次3振,偶而飆個160公里火球炒熱氣氛,前3局,僅花了34顆球讓中國隊打者9上9下,中國整整一輪打線上來看看又下去了!

而在打擊方面,打者翔平,也很習慣自己的分數由另一個自己打,一三壘得點圈機會!用高爾夫式揮桿都能得分!(大谷敲安2打點),不愧是大谷,中國投手不投「好球」給他打,那就將「壞球」打好,擊中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進帳2分打點,本日4支2,另外選到2次保送。最終日本以8比1擊退中國。而賽後的焦點,當然全都是TA,Ohtani的TA!

經典賽日本隊總教練栗山英樹說:「我感覺大谷在各方面都有確實進步,我個人對此感到欣慰、滿意且高興,經典賽日本隊野手Lars Nootbaar,他是一位超級天才就像是在打電動遊戲一樣,看他比賽非常有趣。」

經典賽中國隊總教練Dean Treanor說:「今晚我們要面對投手丘上的大谷,真的是非常艱難的挑戰我們也應對的不錯,我們對他也有些不錯的機會,但是大谷翔平就是大谷翔平,他今晚證明了這點。」

至於日本隊第二戰的先發投手,將是大聯盟教士隊強投「達比修有」,大谷也會以打者的身分登場,在打擊上支援這位前日本火腿隊的學長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