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戰不敵巴拿馬 投手教練扛責:想得太簡單

吳烈安 洪年輝 吳伊哲 SNG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9日這天休兵一天,隊員們把握時間在台體大球場練球,對於許多網友批評,中華隊會輸是因為投手調度出現問題,投手教練許銘傑接受訪問時,一肩扛下所有責任,認為自己當時把戰況想得太簡單,至於接下來迎戰義大利,有沒有什麼祕密武器?一起來聽他怎麼說。

頂著太大陽,中華隊隊員們趁著9日休兵一天,在台體大球場認真練習,前一天擔任先發投手的胡智爲也到現場對於自己前一天的表現,他這麼說,經典賽中華隊員胡智爲說:「要再加強就是自己,對自己策略的一個堅信,就是有心中的想法,結果沒有去執行的話,其實就沒達到最好的效果但這就是一個比賽。」8日首戰中華隊以5比12敗給巴拿馬,賽後不少網友認為是投手的調度出現問題,投手教練許銘傑接受訪問,扛下所有責任,經典賽中華隊投手教練許銘傑說:「有危機的時候我們這邊的調度,我這邊稍微有,想法可能有點太簡單了,這是我應該要負的責任。」

至於接下來10日迎戰義大利,中華隊有沒有抗敵訣竅,許銘傑這麼說,經典賽中華隊投手教練許銘傑說:「我是希望他們更強悍一點,不用怕因為要把,那個阻力當成助力。」除了要心態要改變,重點就是要讓打擊繼續穩定發揮,因為中華隊還是有著不少精彩表現,像7局下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的吳念庭就被球迷視為讓中華隊免遭扣倒的救世主,經典賽中華隊員吳念庭說:「1好3壞的時候看到1顆比較甜的直球,那自己沒有去做攻擊,那2好3壞的時候就一樣的球過來,我就毫不猶豫的就把它揮出去了。」還有在6局下以一支安打打回第2分的鄭宗哲,整場打擊表現也很亮眼,經典賽中華隊員鄭宗哲說:「打擊這邊其實沒有問題,我們安打數其實也不少,比較可惜的是前面沒有串聯起來。」身為地主隊,沒有在第一場奪下勝利球員都有些遺憾;接下來教練團也會改變策略,10日迎戰義大利的比賽還是令球迷十分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