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式應援」紅到國外! 林襄登日本新聞封面照

陳奕寧 羅大偉 張智鈞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世界棒球經典賽,中華隊昨(10)日贏下義大利!現場「經典女孩」啦啦隊賣力應援,又唱又跳帶動現場氣氛的甜美畫面,也紅到國外。不但登上日本和美國的新聞網站,日本媒體更稱讚台灣啦啦隊的迷你裙,讓全場陷入瘋狂。

青春洋溢大跳啦啦舞蹈,女孩們香噴噴的應援,動感帶動全場球迷跟著熱血沸騰,應援球迷說:「轟出殺氣TeamTaiwan,我們要贏TeamTaiwan。」場內比賽廝殺激烈,場邊的21位加油團也成為另類焦點,紅白藍相間的中空啦啦隊服展現活力,人氣成員林襄露肚臍的甜美應援,更登上日本新聞網站封面照,日媒標題大讚台灣啦啦隊員,穿上迷你裙讓全場陷入瘋狂,台灣獨特的啦啦隊文化紅到日本,日本Youtube頻道更捕捉到中華隊贏球後,啦啦隊員們喜極而泣的畫面,底下不少日本網友都替台灣感到開心。

瘋狂的球迷應援,連美國福斯新聞台都在推特PO出富邦應援團長,忘我的扶著欄杆用力搖晃身體的模樣,還說好像是去參加最愛樂團的演唱會,台式應援躍上國際版面,不過在一張女孩們的合照裡卻被網友發現,咦怎麼有位經典賽啦啦隊員一臉哀怨的在畫面角落,後來本尊富邦啦啦隊的秀秀子也表示,合照成員都是中信啦啦隊員,所以自己才沒有跟著合照啦,啦啦隊的一舉一動成為場邊看點,也推動更多人變成棒球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