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少慶先發戰義大利 中華隊全力搶首勝!

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經典賽A組預賽,中華隊將在今(10)日晚間出戰義大利隊。義大利派出效力運動家3A的卡斯特拉尼(Ryan Castellani)先發,外界認為他的控球並不穩定;中華隊則是派出,效力富邦悍將的江少慶掛帥,要全力搶下,本屆賽事的首場勝利。

揮別輸球陰霾中華隊整裝備戰,10日晚間對上義大利,將推派出效力富邦悍將的江少慶擔任先發,曾經旅美的江少慶效力過印地安人和老虎隊3A,超過150的快速球是他最大武器,滑球、曲球、指叉變速球都是他擅長的球路。

只不過江少慶登板首局常有不穩定,如何快速進入投球節奏將會是關鍵,近期中華隊打線輸出穩定,上一場比賽也有13支安打的演出,攻擊火力也會是投手群的最佳後盾,而義大利軍團在9日晚間擊敗紅色閃電古巴隊,總教練皮耶薩(Mike Piazza)決定派出,效力運動家3A的卡斯特拉尼(Ryan Castellani)出戰。

雖然卡斯特拉尼在2020、2022年都有大聯盟出賽成績,但是去年多在3A出賽為主,26場比賽只投29.1局,防禦率高達11.97保送也有40個,外界評估他的控球並不穩定。另外義大利陣中也有多位MLB經驗的好手,不過兩軍對陣,誰的臨場反應夠快,誰能夠把握機會都是勝負關鍵,球是圓的比賽打了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