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備出包延宕6小時 全中運跆拳道深夜完賽

莊明憲 李鴻杰 戴子翔 報導  / 新竹縣

全中運資格賽在新竹縣點燃戰火,除了場上選手的成績,出包連連的設備問題也讓外界相當關切。12日跆拳道場地,電子設備異常,比賽延宕6小時,小選手們從早等到晚,賽事加上頒獎,到深夜12點才結束。有教練就表示,這樣多少會影響選手的表現,希望場邊設施不要再有狀況。

重複踢擊不斷測試,手上的頭盔身上的護具腳上的電子襪,只要能感應的區塊都不能放過,就怕上演昨日的噩夢,一年一度的全中運跆拳道資格賽,持續在新竹縣激戰,而對打項目12日卻因為電子護具系統出狀況,造成比賽從上午等到下午延宕6小時,5個場地,但不只國中組要比拚高中組也有賽程,參賽人數眾多賽事大塞車加上頒獎典禮,快到深夜12點才結束。

跆拳道教練說:「多少會影響到選手跟教練,因為隔天也有賽程,但是昨天算是新竹市(縣)政府這一邊,也有妥善處理好,也有妥善的安排好,那教練的心態也是公平順利圓滿就好。」賽事為了能公平公正舉辦只能多花時間調校,但對場上作戰的選手來說,任何大大小小的意外都會干擾選手心情。

記者VS.全中運跆拳道選手說:「(會不會擔心發生這種事情)會,從早上就是到下午晚上的話,體力會消耗很快就很累,多休息吧。」場邊教練說:「卡卡。」連續側踢壓迫對手,搶在時間到點的那一刻,全力進攻,全中運的比賽不單單只是拚搏場上的榮譽,更攸關每個學生未來升學的方向,雖然這次及時解決,沒讓爭議擴大,但選手教練家長只希望接下來的賽程不要再有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