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首場完全比賽 波多黎各10:0扣倒以色列

經典賽首場完全比賽 波多黎各10:0扣倒以色列 | 華視新聞
畫面提供 /SNTV

鄭雅方 報導  / 美國

關心世界棒球經典賽D組預賽,波多黎各對上以色列,打出創紀錄一戰,因為波多黎各4名投手完全壓制對方,總共送出12次三振,沒有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,也沒有被上壘。另外在打線上,波多黎各靠著11支安打串聯灌進10分,8局打完就以10:0提前結束比賽,締造經典賽史上第一場「完全比賽」。

世界棒球經典賽D組預賽在美國邁阿密激戰中,波多黎各對上以色列,這一戰只能用「神」這個字來形容,男主角是身穿白色球衣的波多黎各,開賽打線不留情,1局下就先打進3分。瞧瞧Javier Baez擊球後的激情動作,而且小白球就這麼剛好落在線上,看就知道他們狀態、氣勢、機運有多好。

看完Baez,大聯盟球星們也一個個跳出來表現,二局下輪到Enrique Hernandez出頭,二壘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,波多黎各再搶三分,比數來到6比0。至於大家最熟悉的Francisco Lindor,當然也有份,五局下的滿壘好機會,送上大棒支援。打在全壘打牆前的深遠安打,壘上跑者1個、2個、3個通通跑回家,清空壘包的三壘安打,又是3分進口袋,一口氣拉開9分領先。

波多黎各打線很瘋狂,投手也丟的超級棒,三振秀就看先發的José De León。控球精準用球精簡,De León用64球投了5.1局狂飆10K,以色列打者完全沒轍。只能說波多黎各投手群真的太狠,4人輪番壓制,讓以色列進攻數據表什麼都沒有,安打、保送掛0,根本不知道上壘是什麼感覺。投打開外掛的波國,最終靠著11支安打串聯,8局打完就以10:0「扣倒」以色列,締造經典賽史上第一場完全比賽,波多黎各目前2勝1敗戰居第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