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怒吼!「村神」再見安! 日本晉經典賽冠軍戰

大谷怒吼!「村神」再見安! 日本晉經典賽冠軍戰 | 華視新聞
畫面提供/SNTV

林奕雯 報導  / 日本

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,日本在4強戰上演了漫畫般熱血劇情。9局下半,1分落後,大谷翔平敲出二壘安打。站上「得點圈」的他,激情怒吼,為日本隊吹起反攻號角。最後,武士隊靠著村上宗隆的再見安打,終場以6比5氣走墨西哥。繼2009年之後,再次搶下決賽門票,將和美國爭奪經典賽的冠軍寶座!

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,日本和墨西哥在4強的對戰,先來幫岡本和真點個哭臉,幫Randy Arozarena點個讚!五星級美技也不是沒看過,但是接完還記得擺POSE就是帥一波。投手Patrick Sandoval 鬆了一口氣,因為這球眼看就要過大牆了。被Arozarena面無表情的無情沒收,維持墨西哥的3分領先!

不過來到lucky7第7局,前面已經敲出2支安打的吉田正尚,擊球正燙!這一球10個Arozarena跳起來也接不到,日本隊一棒3分逆轉戰局。但武士隊能慶祝的時間沒有太久,下個半局墨西哥再度要回領先!Alex Verdugo送回Arozarena,在二壘上的Verdugo直接來個Lebron式的慶祝!

而這時大谷翔平可能正在盯著他看!為什麼這麼說?因為9局下半也來支深遠的二壘安打,站上得點圈!Ohtani桑燃燒野球魂!!激情怒吼!因為他還不想輸!maketakuna!而村上宗隆聽到了,本日吞下3次三振的他,村下回到村上,村民變村神!

直擊全壘打牆的小白球,讓大谷跑回追平分,被栗山英樹監督換上來代跑的,就是要他速度的周東佑京,也領先好大一步!終場日本隊就以6比5向墨西哥說再見!!繼2009年後,再度前進決賽,要和美國爭搶2023經典賽冠軍寶座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