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「二刀流」太猛! 經典賽勇奪B組MVP

大谷「二刀流」太猛! 經典賽勇奪B組MVP | 華視新聞
畫面提供/SNTV

林淳霈 報導  / 日本

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分在B組的日本隊,以4連勝挺進8強!贏球的關鍵功臣,當然就是在經典賽繼續上演「投打二刀流」的大谷翔平!他優異的表現也受到大會肯定,被選為B組的MVP!而且有好多球迷又被他這一次的表現吸引,大谷的IG在短短4天之內,多出150萬個追蹤人數!也讓大谷翔平成為大聯盟第一位,破300萬粉絲的球員。

大谷翔平夯全壘打的畫面永遠看不膩!在國際棒壇盛事世界棒球經典賽,日本對上澳洲,「打者翔平」首打席就一棒送出千里之外,3分紅不讓讓日本球迷嗨到爆!「投手大谷」在日本武士隊的第一戰扛下先發重責大任,結果投4局賞出5張國王笑臉,幫助Japan摘下預賽首勝!

Ohtani桑的「投打二刀流」神技不是只有大聯盟限定,在經典賽也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,整個預賽他貢獻1次勝投、1發全壘打還有8分打點,被賽會獲選為B組預賽的最有價值球員!一下當強投、一下當豪打,連他在洛杉磯天使隊的麻吉「鱒魚哥」遠在美國,也給Ohtani桑另類的好評價!

記者VS.經典賽美國隊隊長Mike Trout說:「(你知道大谷也有敲全壘打嗎),他今天也敲全壘打嗎噢你說之前,我知道他做的事已經嚇不倒我了。」Mike Trout從大谷加盟天使後就一路被嚇唬到大,不過對一些棒球迷來說,他這樣雙刀出擊的優異表現可是很少見!

不只是在日本現場,有爆多球迷想親眼目睹Ohtani桑的帥樣,網路上也有好多人被他吸引!經典賽開打後短短4天,大谷的IG增加150萬個粉絲,連網路社群也要傲視大聯盟!Ohtani桑成為大聯盟第一位,IG追蹤人數突破300萬的選手,魅力再度橫掃全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