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四強戰21號登場 日本隊抵邁阿密練習

WBC四強戰21號登場 日本隊抵邁阿密練習 | 華視新聞

劉如穎 編譯  / 美國

世界棒球經典賽4強戰,日本對戰墨西哥,預計台灣時間21日早上7點開打,日本武士們已經抵達邁阿密,並且展開首次全隊練習,墨西哥已經宣布,4強戰先發要派出大谷翔平在天使隊的隊友桑多華,至於日本隊,預計會由21歲的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先發,迎戰墨西哥。

美國佛州邁阿密,大批球迷等候已久,只見達比修有、大谷翔平陸續走下巴士,當地時間18日4強賽開打前夕,日本隊首次展開全體練習,日本隊投手山本由伸:「剛才是穿著短袖短褲練習,天氣很暖和覺得滿舒適的。」邁阿密當地高溫接近30度,比日本高出約10度,不過日本武士們似乎還能適應,而早在剛抵達美國當天就搶先到場自主練習的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,預計將在日墨大戰先發登場,至於墨西哥隊則派出和大谷翔平,同樣效力天使隊的左投桑多華,來個同場對決。

NHK棒球評論員小早川毅彥說:「他的滑球和變速球都非常具有威力,因為桑多華是左投,日本隊陣中有不少左打者,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日本隊在打擊方面,要抓緊機會積極地正面迎戰。」不但陣中有許多大聯盟選手,墨西哥國內棒球風氣也相當盛行,棒球學校的小朋友們,手上拿著大谷翔平的玩偶,只是偶像歸偶像,關乎國家榮譽還是不能心軟,墨西哥少棒隊教練說:「我們一定會贏日本,最後4比3墨西哥獲勝。」

從墨西哥小朋友的喜好,也能看出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最受矚目的巨星,果真還是大谷翔平,根據美國媒體統計,大谷的官方Instagram帳號,從本月8日比賽開打後,追蹤人數已經暴增200萬,正式突破370萬人,人氣超旺,也成為全大聯盟唯一IG追蹤數,超過300萬人的球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